⚠ Unsupported Browser ⚠
最新影片 新聞節目 海外特派 專題 中央社好POD 軍聞Online 文化+

2024台北書展

7部影片

2024台北國際書展內容琳瑯滿目,不僅有國內外名家開辦講座,甚至前總統陳水扁也有著作將到現場開講,

印尼大選

6部影片

印尼2月中旬舉行大選,根據快速計票結果顯示,國防部長普拉伯沃可望以大幅差距贏得總統選舉,獲選為佐科威的繼任者。而正式結果預計要到3月底才會公布。

英國鋼琴家卡瓦納1月下旬在倫敦火車站公共鋼琴演奏直播期間,與拍攝宣傳片的中國民眾發生爭執,引發熱議。他在接受中央社專訪時即興為台灣演奏,表示該曲內涵是非裔美國藍調和搖滾樂風格,本質是自由的靈魂,這是中國共產黨企圖禁絕的藝術形式。

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,由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當選,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,新會期已展開,希望新國會有新文化,能夠展開朝野對話,用對話代替對抗。

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於1月13日舉行投開票,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、蕭美琴以558萬6019票勝選。立法院113席立委中,國民黨奪52席、民進黨拿下51席、民眾黨獲得8席、無黨籍有2席,呈現「三黨不過半」局面。

碳交易時代來臨

16部影片

世界各國都在分階段落實淨零碳排,以因應極端氣候與能源危機,全球產業供應鏈即將迎來「綠色淘汰賽」。

看更多
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